重症骑士性恋

  云卷  

【《1984》梗】

取了部分设定,以及我不是文手这个小短片写的烂不要打我(x(蹲

---------

玻璃杯因为剧烈的震动而翻倒在桌面上,杯子里剩下的一些姜汁汽水也洒了出来。

“天哪Mae, 不要那么用力敲桌子! 你差点洒到我衣服上了。” Bea抱怨道,“我希望你拉我来可不要讲什么high school drama一样的事,我的店里很忙的。”

“当然不是!Bea你得认真听我说——”Mae清了清嗓,“你知道老大哥——Big Brother么”

“谁不知道,镇子上新兴的政治和经济团体,说是为了促进小镇的发展。怎么了?”

Mae四处望了望,说道:“我觉得他们在监视,以及试图操控镇上所有人!他们是一群想把我们这种愿望到外边世界打拼的人囚禁在这个鬼地方的人们--或者又不是人,谁知道呢。我讨厌被人监视着。”

“Mae你最近是不是科幻电影看多了。“

“哎呀不是Bea听我说完--不然你觉得Casey Hartley是怎么不见的?以及看看最近失踪的人,都是已经在计划或准备搬出镇子生活的人!我昨天在后山乱逛,偶然听到一群人在林中的讨论声,直觉告诉我就是他们。

我看见他们都穿着斗篷,带着矿工帽——这算什么?上世纪淘金复古情怀?——总之,我发现他们在进行一个叫'two minutes hate'的仪式(?)。然后我听见一人带头喊着,'所有导致小镇走向衰败的元素都是可恨的,都要被消灭。消灭那些执着于离开小镇的年轻人们,这样剩下的人就将继续为小镇带来劳动力!消灭我们那平淡的历史,让我们将它改写的更加辉煌!

当时听到我就想--Daaaaaaamn”

Bea边听边瞪大了眼睛:“你说的这些确定是真的吗,Mae?而不是你在做梦?”

“200%保证我不是在做梦,我当时还掐了自己一把呢。”

“这简直像是邪教组织的聚会,简直不敢相信。”

“我觉得我们得调查下这事,毕竟,我可不想让大家的未来掌握在这种人手里。我们可以叫上Gregg和Angus一起!”

“当然,多点人手没坏处,我们走吧,可以去他们家继续商量”

“好!”

当Mae和Bea走出餐馆的门时,她们被眼前的景象怔住了。

街道的两侧,贴满了关于Big Brother的海报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GO DOWN WITH THE BIG BROTHER”

Mae&Bea: "What the..."
————————————

【TBC?不存在的【x
只是个脑洞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