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骑士性恋

  云卷  

【关于Mae的心理疾病】【翻译】
感谢原文来源@MR罗 

*因为本人不是心理学专业,只是一个留学党,有错误的地方请多包涵!(但肯定比机翻好啦)
-------------翻译正文-----------

仅仅是因为Mae有超能力就说她没有心理疾病,像是在说“不!它们挤不进她脑子里了因为那里已经有东西在了!” 一个人的大脑健康与有没有超能力无关。

看起来Mae的特定问题是一种叫“现实感丧失”的分离性障碍(以下简称DD)——一种详细的DD能使患者体验到其周围环境与其中的人都是不真实的感受,只有些失去人性,无个性,不真实的东西——以一些mae自己想的特定词汇来命名的形状们。


这个疾病通常在16岁左右开始发作,而Mae在14岁打电子游戏(里面的人物都是不真实的)的时候第一次感受到了,并且这就是在她看待周遭事物的感受。当她看见她识别为“人”的人但认为他们只是一些不真实的东西的时候,她崩溃了,然后大哭。她强迫自己去尝试为自己差点打死的东西感受点什么,可是她做不到。对于被打砸的不真的存在的东西,她没有影响,没有感情。她在学校看到的那尊雕像就是她怎么看周围所有人的。不真实,只有这些东西在那看着她,但又不是真的在那里。

她昏昏沉沉,她有记忆差错、社会性焦虑、和冲动易怒。这些【就是】一个心理疾病的多个症状和表现。

在这基础上我们说如果Mae【还】有超自然亲和力并且我几乎同意上面有层楼提到的观点—她的超自然亲和力在她的情况中恶化了心理疾病:现实感丧失。但她的心理疾病真的是她角色中存在的一部分。

---------------
想了解更多关于DD和其中好几个类别的心理疾病,有兴趣的大家可以自己上网查查w,大家听说的最多的一项估计是人格分裂症吧?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卷 | Powered by LOFTER